首页   |  中国科学院
试用开通通知
副标题 - ——2022年万方数据库
发布时间:2022-04-12 来源: 浏览:

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(以下简称“文献情报中心”)为全院研究所开通了万方数据库的试用权限。试用期一个月,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。
资源网址:www.wanfangdata.com.cn

一、资源简介:

开通资源内容: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(增强版)、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(增强版)、中文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。

栏目

数据库名称

简介

数据量

期刊

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

覆盖理、工、农、医、人文社科等各个专业,核心刊收齐率达到98%

8440余种刊

学位

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

来源: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机构-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,数量最多、专业涵盖最广、收集单位最权威。

457.47万余篇

会议

中文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

全国一级会议完整收录,100%

267.7万余篇

增强版

期刊增强版

提升对多源异构资源的整合、组织与发现能力,通过全文下载、原文传递等服务形式全面升级。打造增强版服务系统,以实现价值学术资源的覆盖、揭示与获取。

11600余种刊

学位增强版

460万余篇

有关万方数据库的详细介绍及使用,详见“附件1:万方数据库使用说明”。

二、访问方式:

IP控制访问,无并发用户数限制。

请大家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尊重知识产权,合理使用。谢谢!

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!如有任何访问问题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:

王亚军

电话:02988887562

邮箱:lib@opt.ac.cn

附件1:万方数据库使用说明

信息中心

2022年4月12日

相关附件
相关文档
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
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