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  |  中国科学院
AJE AI润色工具试用开通通知
副标题 -
发布时间:2021-12-07 来源:信息中心 浏览:

各位老师,您们好!
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(以下简称“文献中心”)经过与Springer Nature沟通,为全院研究所开通了AJE AI润色工具试用权限。试用期一个月,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。
一、资源简介
  资源简介:AJE AI润色工具,结合17年积累的专业领域英语知识和深度学习技术,在2000多个领域对工具引擎进行了800,000专家编辑的文稿培训,每篇文稿润色处理仅需10多分钟,准确率高达95%。可在很大程度上为作者用户节约论文润色的时间,以便投入更多更具价值的科研工作中去。
  资源网址:http://www.aje.com/c/optcas
  试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。
  访问方式:点击机构单位专属landing page链接进入,并使用邮箱注册。
更具体、详细的AJE AI润色工具介绍与操作步骤,请见“附件:AJE AI润色工具介绍与操作步骤”。

此次试用旨在帮助各研究所了解和评估一线科研人员对AJE AI润色工具的需求。试用期结束后,各单位可依据试用效果及经费预算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增订该数据库。

在试用中如发现任何问题,或者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,请及时联系图书馆:王亚军,02988887562,lib@opt.ac.cn

附件1:AJE AI润色工具介绍与操作步骤


2021年12月06日
信息中心

相关附件
相关文档
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
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