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  |  中国科学院
万方科慧数据库试用通知
副标题 -
发布时间:2022-06-09 来源:信息中心 浏览:

所级各部门:

  万方科慧数据库开启试用,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。

  登录网址:http://scifund.wanfangdata.com.cn/ 

  使用方式:IP范围内自动登录

  试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

  数据库介绍:万方科慧通过对中、美、日、韩、英、法、德、加、欧盟、瑞士、澳、俄、巴西等20个国家近200个科研资助团体的资助项目进行常规的动态跟踪,构建形成了完整、准确、规范化、精细化描述的科研项目数据库,涵盖理、工、农、医、人文等各学科,项目数量近600万项,国内项目范围覆盖国家级项目(如国自科、国社科、科技部等)、直辖市/省项目(如省科技厅、省教育厅等),数据持续更新;同时将传统的期刊、专利科技报告等项目产出成果信息相关联,形成全球科技项目投入产出数据库。平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针对科技管理、信息分析等提供系列在线分析服务支撑。

  联系人:王亚军,电话:02988887562,邮箱:lib@opt.ac.cn

  信息中心

  2022年6月9日

 

 

  

相关附件
相关文档
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
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