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  |  中国科学院
2022年万方和维普保障中文文献
副标题 -
发布时间:2022-04-15 来源: 浏览:

  所属各部门:

  自2008年以来, CNKI期刊和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(以下简称“CNKI数据库”)和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(以下简称“维普数据库”),保障了中文期刊、中文学位论文为主的中文文献资源的使用需求。

  由于CNKI数据库价格连年上涨,全院开通费用已近千万。经过广泛调研和市场同类产品的深入分析,2022年中文文献通过万方和维普数据库保障,访问链接详见lib.opt.ac.cn。CNKI数据库访问持续到2022年4月20日。

 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大力协助与支持!如有任何访问问题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:
王亚军:电话:02988887562;邮箱:lib@opt.ac.cn

  信息中心
2022年4月15日

  附:

  1.在万方数据库检索页面,可以直接下载全文,也可以通过全文传递获取全文,见下图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。

  2.如果您在文献下载过程中,碰到下图的选择,为了顺利获取论文,建议选择顺序如下:期刊官网,维普网,万方。


相关附件
相关文档
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
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